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※以下為廠商新聞稿件

8888Play預計於2015年推出於韓國手遊市場十分火熱的《仙境之戀2》,該遊戲從人設、畫風和音樂都有一定的水準,相信對喜愛日韓遊戲的玩家有一定的吸引力,本篇試玩心得就進一步帶領各位玩家來一窺遊戲的全貌。

該遊戲分成騎士、遊俠、法師和神使四大職業,選取隨機名時發現官方相當有趣,用了好幾個台灣地名的開頭名稱,如萬華賈桂琳...,十分富有鄉民的精神。

實際進入遊戲後, UI的配置和操作都很淺顯易懂,比起市面上許多畫面一堆UI擋住的遊戲來說,《仙境之戀2》的畫面是非常乾淨的。除了鮮豔又可愛的2D風格外,場景還有一些不錯的特效點綴,如傳送門、瀑布、水煙、反光等,可以感受到製作團隊對於《仙境之戀2》畫面上的用心。

一般玩家在玩手機遊戲時時常會選擇關閉音樂來遊玩,因為重複又單調的音樂有一股強大的催眠功效,但《仙境之戀2》音樂非常多樣化,無論是磅礡的、溫柔的還楊梅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是輕快的,交響樂團的配樂都讓人有宅在家體驗傳統RPG會帶來的感動。全程NPC的韓語配音,雖然韓語不見得人人都懂,但至少聽起來舒暢不至於突兀。

《仙境之戀2》在玩法上同其他手機遊戲般有所簡化,例如自動尋路、自動反擊等設計,這對於玩家來說一直都存在正反兩種不同的聲音。而戰鬥時的技能施放特效雖稱不上華麗,但也還可以接受,且畫面下方還存在怒氣值的設定,滿了就可以爆氣發動狂爆,攻擊力倍增!

各職業技能還有一個特別的設定,讓玩家進行雙向發展,以神使角色來說,可以選擇祕法系或神恩系,當然強者也可以雙修,並可在中途隨時進行切換。

而世界地圖連結暢通,切換速度快,算是自由度頗高的遊戲,可以讓玩家隨興探索超過自身等級的區域。

《仙境之戀2》內建許多限時副本及活動,進去後明顯音樂和氣氛都會隨之一變,例如「荒野求生」活動有點像炸彈超人,四面八方會有一堆自爆的兔子向你衝來,玩家要做的就是閃避這些兔子,在有限的時間內收集最多的水果,不再是傳統死板的玩法,對求變的玩家來說是一項福音。

其他系統上,各式的獎勵和稱號都具備,當專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然...萬惡的轉盤抽獎也少不了。每天不同時段都有不同的特殊活動,錯過了只能下次再來了。

UI設計上的細節上除了分類詳細清楚外,像是主選單中央的齒輪圖案還會不斷轉動,非常講究細節。

玩家點選世界地圖可以選取特定區域並詳細觀,並可藉由「傳送」按鈕直接前往該區域(依照區域不同而有不同的花費),而人物所在游標也會隨著移動在迷你地圖上即時顯示。

另一個吸引玩家的特色就是能在遊戲中享受戀愛的感覺,除了組隊、公會、私密悄悄話聊天系統外,還有特色結婚系統,筆者特別邀請了GM朋友上線一同實測。

進入聖焰城的聖母教堂即可進行婚禮的登記及預約,點選大主教預約婚禮,旁邊的儀式小姐可以隨時查看預約婚禮的排程與時間。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,玩家可以廣邀好友一起餐與婚禮,時間一到教堂的擺設會出現盛大的花朵與特效,換上結婚禮服看起來是不是非常有浪漫的感覺呢?《仙境之戀2》的結婚系統除了在名義上配對外,伴侶雙方還可享受同時上線打怪經驗20%的加乘喔!

《仙境之戀2》玩法雖然不算新穎,但遊戲內許多細節和創意都替這款遊戲注入不少活力。8888Play表示這款遊戲在韓國的成績斐然,在KAKAO、Google Play、T-Store、N-Store都有不錯的成績,而台版目前已經開放預約登錄,有興趣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喔!

《仙境之戀2》預約登錄成人英文推薦老師 恆春活動網址

《仙境之戀2》官方網站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1-17





今天(14日)中華職棒修改新人王規定,投手局數、野手打席數都放寬,使得Lamigo桃猿王柏融重新獲得2016年新人王資格。

原本中華職棒規則,首年於一軍出賽之球員,投手未達30局、打者未滿93打席,隔年還能保留新人王資格。

王柏融今年季中選秀才加入,出賽29場狂掃9支全壘打,打擊三圍0.324/0.377/0.640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。

最終王柏融在今年新人王票選輸給許基宏,而他122打席數也超過規定,明年無法再拚新人王,但今天規則修改後上演大復活!

中華職棒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今天領隊會議修改新人王資格,明年開始,首年於一軍出賽之選手,放寬為投手未達40局、打者未滿124打席,隔年還能保留資格,但隔年不論有無一軍出賽都算。

朱康震證實,今年的王柏融適用於新規三峽托福TOEFL補習班評價定,因此明年還可以競選新人王。







林口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





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中國大陸在國際上處處打壓之下,我國邦誼屢有動搖聲音傳出,外交部長李大維6日赴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做業務報告,被問到邦交國燈號問題時坦言,加勒比海區域的確有浮動,不過也已經做了補救措施,且預計下半年安排總統出訪。

有關於邦交國有所浮動上,李大維表示,每個案例其實都不完全一樣,各國的需求也有所不同,「大使最重要,像是陣地的部隊長,一定要選對人,而外交同仁無時無刻盯著,有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在第一時間處置」。

李大維坦言,至於像是聖多美的狀況,還是有可能會發生,但在鞏固邦誼的工作上,外交部與外交同仁都有相關措施,且下半年安排總統出訪,希望在4年任期之內走完所有邦交國。

▼外交部長李大維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








B1FBDBABB863EB2C
arrow
arrow

    唐修亞漆許顫姜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