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天鵝頻繁現身,全球金融市場波動不斷的市場環境下,投資人對目標到期投資策略出現強勁的需求。過去目標到期策略多為法人機構使用的投資方法,近年漸為一般投資人接受,國內投信也吹起募集潮。

燒烤 汐止

有鑒於此,景順投信聯手法國巴黎人壽與合庫人壽,由台灣企銀擔任保管銀行,合推「保利多/保得利」保險專案,連結「景順2023目標到期新興主權債券基金。從募集成果來看,景順2023目標到期新興主權債券基金,截至2017年7月13日止募集金額約40億元,成績亮眼,並於7月18日獲准成立。景順投信表示,近年來的金融市場不算平靜,能有這樣的成績,顯示投資人相當認同「持有到期」、「收益明確」以及「波動度低」 的目標到期策略,適合以退休需求規劃、追求穩健收益的投資人。景順是目標到期策略專家,從2014年起,景順目標到期策略委任案在短短三年半時間,規模從台幣4,500億元,說明在不確定的投資年代,市場對能提供確定性的策略需求相當強勁。以景順固定收益團隊為例,操作「目標到期策略」關鍵能力就在初期選債能力,以最低信用風險,取得理想報酬。景順固定收益團隊海外投資顧問傑森楚希羅(Jason Trujillo)表示,在市場疲弱之際,目標到期策略的訴求是以較低的風險創造較穩定的報酬,適合想要有更多確定性的保守型投資人。

傑森楚希羅指出,在市場環境不確定之際,全球投資人新屋 火鍋吃到飽對目標到期策略都有強勁的需求,短短3年半的時間,景順的目標到期策略資產總值已達4,500億元。這說明在不確定的投資年代,市場對能提供確定性的策略需求相當強勁,過去多為法人機構使用的投資方法,近年漸為一般投資人接受,尤其是適合有一筆資金可以固定投資一段期間,像是年輕人累積第一桶金、儲存子女教育金、為退休生活準備等。(工商時報)

泰山烤肉食材台北濱江門市八德安格斯牛肉






9525F00F92C30CEF
arrow
arrow

    唐修亞漆許顫姜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