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距離母親節還有兩個月,但不少餐飲通路與超商已把握早鳥商機,提早進入母親節蛋糕預購。85度C今年推出5款分別為6吋、8吋與10吋的母親節蛋糕;不管是小家庭聚會與群眾慶祝的人們可以一同享用。預計全台可售出超過5萬個母親節主題款蛋糕。

海鮮吃到飽 雲林火鍋吃到飽火鍋食材價格

85度C即日起至5月11日首度與Hello Kitty合作推出5款母親節主題蛋糕,即日起預購享85折,消費滿500元登錄發票再抽德國Bosch樹林安格斯牛肉調理棒。讓媽媽們在享用美味之餘,更可以收到心目中的夢幻逸品,慰勞一整年的辛苦。母親節分別推出2款6吋蛋糕、2款8吋蛋糕與1款10吋蛋糕。5款主題蛋糕,分別是「玫瑰星空、綻放真馨、甜蜜瑪朵、層層的愛、幸福甜馨」。



今年85度C品項與口味多樣性較去年增加,考慮到小家庭比例漸增,今年母親節主題款有兩款6吋蛋糕;母親節主題蛋糕價格從420元到980元不等。超萌教主Hello Kitty攜手合作推出5款蛋糕,為了跟市面上其他Hello Kitty蛋糕做出區隔,85度C研發團隊花了近半年時間討論製作,將在4月24日推出兩款8吋蛋糕(幸福款與繽紛款)、一款長條蛋糕(芝心款)與兩款小蛋糕(草莓款與甜蜜款);價格從75元到650元不等;選擇性豐富且同時可以滿足大家庭慶祝場合、小資男女的小確幸,大小朋友們更會對其可愛造型愛不釋手,也是慶祝母親節團聚的好選擇。其中兩團購美食龍潭款8吋蛋糕全台各限量1萬5千份、長條蛋糕限量2萬份、兩款切片小蛋糕各限量10萬份,依照Hello Kitty的受歡迎程度,預計約3個月即可售完,要買要快!(工商時報)






9525F00F92C30CEF
arrow
arrow

    唐修亞漆許顫姜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